在美國唸書時常來洛杉磯.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幾次.

第一次是開車帶妹妹遊主題樂園.

被五號高速公路塞怕了. 又發現找停車位浪費太多時間.  

後來朋友來加州找我. 我想這次改坐公車遊市區吧.

結果在中國戲院門口等公車時被搶走一條項鍊.

這可是我遍遊大江南北唯一一次的搶劫事件.

 

171.jpg

 

事情發生的太快. 我還來不及大叫時. 搶匪已經沒入人群.

四周等公車的人都不動聲色. 保持鎮定.

我也只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誰叫自己警覺心不夠呢.

出來玩不管多開心多興奮. 都得酷一點兒.

一眼就讓別人認出是觀光客的話. 就要小心被當成肥羊啦.

 

 

還有幾次來LA市區. 都是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 

 

我不知道現在洛杉磯晚上的治安是否好些?

那時候出了UCLA校園範圍. 牆上就都是塗鴉.

不是說塗鴉不好. 但有些字句的確帶有威脅性.

反正單身女子不宜夜間在市區逗留就對了.

 

應該多說點LA好玩的地方. 

我覺得比佛利山莊有點做作.

沒事又不可能逛Rodeo Drive買精品.

在Hollywood走走星光大道之後.

來市立美術館的餐廳Ray's and Stark Bar消磨時光不錯.

藝術氣息的餐廳配上特色餐點. 非常對味!

 

以前來LA多半是為了聽音樂會. 

很懷念在洛杉磯音樂廳 The Music Center 的美好時光.

好萊塢露天劇場 Hollywood Bowl 的夏季音樂節很精彩.

這次只是匆匆路過. 希望能有機會再來享受音樂盛宴.

 

172.jpg

 

17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