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參加 Contiki 的義大利半自助行程,

 

Contiki旅遊行程是專門為18到35歲的青年設計的,

 

來自世界各地的團員湊在一塊兒,

 

像一個小小聯合國。

 

那趟旅行亞洲人好像只有我一個,

 

Claire走氣質路線,一路微笑保持風度。

 

 

1. Claire & Mary in Rome  

 

 

來自歐洲的大多單獨加入,拿著旅遊書靜靜的尋找景點,美國人最活潑也最聒噪,看起來天天都很開心。

 

我的室友Norael是一個澳洲女孩,和她和平相處了兩天,第三天她開始和我分享心事,她說這趟旅行其實是為了找尋曾有過三夜情的義大利男朋友,「我想約他在羅馬見面,之前通過電話,但這幾天他都沒回我email…,你覺得我要再打給他嗎?」我對她的處境深表同情,但我可不想一直重複Should I call him or not?的話題,所以每天我都玩到很晚回來,或者假裝累了早早上床。

 

團裏有一個來自挪威的金髮男孩,身高超過190吧,英挺的鼻子,寬闊的肩膀,長長的腿,看起來真像北歐神話裏的英雄人物,不用說他是女孩子的注目焦點,每天都有不同的女孩想約他吃晚餐。他待人謙和有理,來者不拒但保持君子之交,弄得大家心癢癢的,一直到旅程結束還猜不出他到底比較喜歡誰。

 

當然也有兩三個眼神憂鬱配上滿臉鬍渣,對藝術和建築侃侃而談的文青,我想義大利是他們的心靈之旅吧。

 

團裡三個美國女孩超聒噪,每到新的旅館,她們一定馬上換上比基尼跳進泳池裏,「Claire快點下來游泳,幫我帶一瓶冰啤酒來Janet大聲的嚷嚷,我心想每晚都熬夜玩樂的她們體力可真好哇!

 

一到了週末晚上,義大利男孩就會穿上皮衣,三三兩兩的在噴泉旁聊天,順便追追女孩子,深色的頭髮配上深邃的眼睛,真是迷人!

 

我覺得他們自有一套搭訕法則,如果我們兩個女生結伴走過去,就會有兩個義大利男孩跟上來,在你身後不斷的打屁挑釁,一直到你停下來為止。一個女生獨自走過噴泉那就更不用說了,很容易淪陷。有一次我們五個女生一起逛大街,沒多久回頭看,後面果然跟了五個皮衣男孩,不多也不少,真有默契。

 

和團體出遊的好處就是可以過過夜生活,不用太擔心安全問題。感謝Janet的神通廣大,知道每個城市最熱鬧的酒吧,跟著她玩就對了。

 

 

12. Venice 黃昏.jpg

 

 

18. Florence 海神噴泉.jpg

 

 

14. Venice 嘉年華.jpg

 

 

26. Pompeii 龐貝古城.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ntiki 義大利 青春行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