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年的第一個月我做了些什麼事?

為了紀念賈伯斯而買了 iPad 2.

但是 iPhone 4S 不在我的採購名單裡.

雖然 4S 有聰明幽默的語音助理Siri.

觸控螢幕功能也更進化... 但還是只有3.5 吋!!

 

Claire 轉而研究 HTC 和 Samsung.

最後選擇了雙核心處理器. 4.27 吋大螢幕. 1080 Full HD.

容量 32G 的 Samsung Galaxy SII 

雙核心處理器真的快很多. 觸控面版也十分靈敏.

唯一不滿意的是 Galaxy SII  的照相鏡頭.

大大比不上我之前的 Nokia 卡爾蔡司鏡頭.

 

Naomi 掉了兩顆還是一樣愛笑. 過年時和親愛的爺爺合影.

 

大年初五去屏東三地門秋月的店』吃烤肉.

 

二月開學前約了 Naomi 的同學一起去新竹『山上人家

天氣濕冷. 山上雲霧飄渺很有 feel ~~

 

Danny & Naomi 在『紅色琉璃瓦』採草莓.

 

苗栗的『Vilavilla 魔法莊園』曾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小孩子玩得很 high.

 

2012 年的第一個月我做了些什麼事?

為了紀念賈伯斯而買了 iPad 2.

但是 iPhone 4S 不在我的採購名單裡.

雖然 4S 有聰明幽默的語音助理Siri.

觸控螢幕功能也更進化... 但還是只有3.5 吋!!

 

Claire 轉而研究 HTC 和 Samsung.

最後選擇了雙核心處理器. 4.27 吋大螢幕. 1080 Full HD.

容量 32G 的 Samsung Galaxy SII 

雙核心處理器真的快很多. 觸控面版也十分靈敏.

唯一不滿意的是 Galaxy SII  的照相鏡頭.

大大比不上我之前的 Nokia 卡爾蔡司鏡頭.

 

Naomi 掉了兩顆還是一樣愛笑. 過年時和親愛的爺爺合影.

 

大年初五去屏東三地門秋月的店』吃烤肉.

 

二月開學前約了 Naomi 的同學一起去新竹『山上人家

天氣濕冷. 山上雲霧飄渺很有 feel ~~

 

Danny & Naomi 在『紅色琉璃瓦』採草莓.

 

苗栗的『Vilavilla 魔法莊園』曾是偶像劇的拍攝場景. 小孩子玩得很 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