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大學管樂團的朋友聚了一回.

這張合照蠻有趣. 女生都開開心心的.

愛搞笑的學長們反而在擺酷.

每次看了都想笑 ^O^...

 

相片:過年在家裡整理老照片. 想起許多往事. 我在音樂系主修鋼琴. 副修單簧管. 音樂系的學生通常都猛練主修. 剩下的時間才練副修. 我的單簧管好像吹的也不怎麼樣. 但是系上排給我一個剛回國很嚴格的老師.

那天單簧管老師叫我去她家上課. 我才吹了幾個音階. 她就進房間打電話. 講了很久都沒出來. 我偷聽到她說:很想回德國. 不想在台灣教書了. 之後又哭了一陣子... 我心想. 該不會是老師聽我吹單簧管聽到想哭了吧..... 

雖然我的單簧管程度不上不下. 但在樂團裡吹吹總是綽綽有餘了. 大學時期的管樂團是我的重點社團活動. 也是我唯一能夠交到非音樂系朋友的地方. 那些年的巡迴演出好歡樂啊. 

前幾年大家聚了一回. 這張合照蠻有趣. 女生都開開心心的. 愛搞笑的學長們反而在擺酷. 每次看了都想笑.....

 

過年在家裡整理老照片. 想起許多往事. 我在音樂系主修鋼琴. 副修單簧管. 音樂系的學生通常都猛練主修. 剩下的時間才練副修. 我的單簧管好像吹的也不怎麼樣. 但是系上排給我一個剛回國很嚴格的老師.

那天單簧管老師叫我去她家上課. 我才吹了幾個音階. 她就進房間打電話. 講了很久都沒出來. 我偷聽到她說:很想回德國. 不想在台灣教書了. 之後又哭了一陣子... 我心想. 該不會是老師聽我吹單簧管聽到想哭了吧..... 

雖然我的單簧管程度不上不下. 但在樂團裡吹吹總是綽綽有餘了. 大學時期的管樂團是我的重點社團活動. 也是我唯一能夠交到非音樂系朋友的地方. 那些年的巡迴演出好歡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