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裡來到巴里島.
 
住在烏布山中的Hotel Alila. 
 
每天穿著艷色沙龍閒逛. 
 
在晴晴雨雨中悠閒度日.
 
 
 
 
 
 
昨晚又下了一夜雨. 清晨醒來. 看見湛藍色的天空晴朗無雲. 我快樂的相信. 今天一定會是好天氣.
 
迫不及待地跳進Alila的藍色果凍游泳池,先游個過癮,再悠閒的坐在露天餐廳,點一客創意早餐~ 堆成塔狀的炒蛋外面捲著一層鮭魚,下面舖著酥脆的炸馬鈴薯絲,再淋上酸酸的醬汁,口感奇特,來自澳洲的年輕廚師真是充滿想像力。
 
決定今天向南方走,賴在庫塔Kuta的沙灘上,閒閒的聽海浪,享受好天氣。
 
“要不要刺青?按摩?”一雙友善的眼睛期待的看著我。“刺青很漂亮,一個禮拜之後就會淡掉,試試看吧。”我想了想,選了一個藤蔓的圖案。
 
面對印度洋的庫塔從三0年代開始建第一批旅館,當時的村民對居然有人要住在海邊感到困惑,因為在傳統的觀念中,水裏有神有靈,巴里人總是對海敬而遠之。六0年代時,來自夏威夷和加州的衝浪客迷上庫塔海灘,崇尚自由與自然的嬉皮也以此地為據點,庫塔越來越繁榮,漸漸地成為巴里島的派對天堂。
 
做完日光浴,我和朋友們來到Legian街,這條與沙灘平行的熱鬧大街開滿了特色服裝店、飾品店、CD店、Pub,巴里最大的連鎖百貨公司Matahari也進駐於此。
 
先吃兩球Haagen-Dazs冰淇淋補充能量,shopping時才有力氣好好殺價。不過我們都不是殺價高手,第一因為天生怕囉唆,第二因為表情狠不起來。總是笑咪咪的再加上一副很想買的樣子,哪能殺價呢;反正度假時心情好,買東西就當交朋友囉。
 
逛著逛著,發現一家挺性格的小小服飾店,挖了半天寶,最後我買了一件綴滿亮片的黑色小禮服,小茹買了一件鮮橘色的比基尼,小祺不被亮片吸引,仍然哈T shirt。
 
離開庫塔時,天色已漸漸暗了,坐上吉普車,三人趕去金巴蘭海灘吃碳烤海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