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下班後回家. 也想將浴缸放滿水.
 
點上蠟燭. 做一個香噴噴的精油SPA.
 
想歸想. 多半懶得做. 還是沖個澡就算了.
 
不知道為甚麼. 一來到巴里島.
 
感受到她特有的氛圍. 就想天天做SPA. 
 
 
 
 
在庫塔海灘做露天SPA 已經夠舒服了,我和朋友們還想體驗一下頂級SPA 的感覺。
 
我們住的 Alila 飯店的 SPA Center 由亞洲最大的連鎖中心 Mandara SPA 經營管理,以貼心的服務和兩人四手按摩著名。既然我們時間很多,二話不說的就選擇了套裝療程 Ultimate Indulgence,而且選擇個人按摩室,可以獨享整個空間和設備。
 
首先是古式腳部按摩,把腳洗得香噴噴的。接著按摩師用巴里島的天然香料 Lulur 塗滿我的全身,去除角質,再敷上一層冰冰涼涼的優格調理肌膚,感覺自己就像一個大蛋糕似的被塗上厚厚的奶油。
 
沖掉優格霜之後,就到小庭園中做花瓣浴,大浴缸裏灑滿了玫瑰花瓣,精油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我一個人聽著音樂享用薑茶和餅乾。
 
接著就是最著名的Mandara 兩人四手按摩,一次來了兩個按摩師,她們順著淋巴腺以相同的速度,用指力與臂力為我按摩。因為在身體的上半部和下半部同時進行,產生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好像經脈被完全打通了。
 
不一會兒我便覺得全身熱了起來,體內的毒氣緩緩排出,整個人放鬆之後,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