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單身自助旅行的時候.

看到『韓國三大主題樂園玩透透』的行程.

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現在竟然要參加這種玩透透的親子團.

 

相片:以前單身自助旅行的時候. 看到『韓國三大主題樂園玩透透』的行程. 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現在竟然要參加這種玩透透的親子團!!

母女倆各自準備行李時Naomi 還問我:『媽咪. 妳為什麼要選這個行程?』對呀. 我為什麼要選這種大人累呼呼的行程. 忽然有點不想去了... 可能是看了汪培珽『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這本書. 讓我母愛大發吧. 

想到馬上可以吃到辣炒年糕. 八色烤肉. 人蔘雞和泡菜.... 也有小小的開心 ~~

 

母女倆各自準備行李時Naomi還問我:

『媽咪. 妳為什麼要選這個行程?』

對呀. 我為什麼要選這種大人累呼呼的行程.

忽然有點不想去了...

可能是看了汪培珽『父母的保存期限只有10年』這本書.

讓我母愛大發吧.

想到馬上可以吃到辣炒年糕. 八色烤肉. 人蔘雞和泡菜....

也有小小的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