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著古老的相片簿.

對著總是在心中鼓勵我的人.

囁嚅著謝謝兩個字.

晴空颯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好.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仍讓我淚光閃閃.

 

黃昏時仰望天空. 尋找你的蹤跡.

對著第一顆升起的星星祈禱.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悲傷落淚也好. 歡喜雀躍也好. 你的笑容總會浮上心頭.

我相信從你所在的地方看得到我.

也相信我們總有重逢的一天而活著.

 

晴空颯爽也好. 大雨滂沱也好.

那時時刻刻浮現的笑容.

即使回憶已遠離褪色. 仍讓我淚光閃閃.

想見你一面. 想見你一面.

對你的思念讓我淚光閃閃.

 

~ 森山良子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