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本的恐怖片「七夜怪談」正夯,

我是屬於標準的惡人沒胆型,又想看又害怕,

拖到電影二輪時才鼓起勇氣約了小妹陪我去看。

小妹那時當空姐,一個人拎著行李趴趴走,

尤其飛國外線時常有三更半夜的班表,

她一個人坐計程車去機場,

一個人住飯店,看起來膽子不小。

 

見面時小妹說上午才從荷蘭回來,時差還沒調過來,午晚餐都沒胃口吃,現在肚子餓得很。因為電影快開演了,我趕緊陪她買了一個三寶飯帶進戲院。

一走進西門町的二輪戲院我就有點後悔,老舊的建築本身很詭異不說,還有一股異味。唉!為甚麼要來很像鬼屋的的電影院看鬼片呢?! 

不巧我偏偏又想上廁所,小妹說:好啦,妳快點去,我先去找座位。我一個人去洗手間,斑駁的牆壁昏暗的燈光、詭異的黑影怎麼看都像「七夜怪談」預告片裏的場景。

電影還沒開始我已經頭皮發麻 ~ ~ 

好不容易一切搞定,坐下來環顧四周,空蕩蕩的戲院裏只坐了六、七個人,冷氣超強,感覺陰森森的。電影一開始就故意嚇人,馬上死給你看,還近距離特寫噁到極點的死相,好恐怖哇!!

我真後悔來這裡,轉過頭想跟小妹抱怨,沒想到看到更恐怖的畫面……

她竟然正在大口吃三寶飯:「這家三寶飯還蠻好吃的,叉燒肉很入味哩咦?怎麼一開始就死人啦,死的好慘咧

看那麼恐怖的劇情竟然還可以吃得下三寶飯?!從此,我不但怕「七夜怪談」,

連看到「三寶飯」都覺得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