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心都發霉了.

今天想好好的透口氣.

約了朋友一起參加小巨蛋的金曲獎.

一開場王力宏結合京劇的表演.

和阿妹壓軸的原住民歌舞很精采. 

 

 

 

今年的舞台很漂亮. 音像效果卻不怎麼樣.

聽完了“我愛台妹. 台妹愛我”耳朵都快要聾啦 ~ ~

我們對傳統和藝術類的獎項特別有興趣.

努力為古典音樂圈的朋友加油.

在流行音樂的項目則大力支持胡德夫.

 

其實我對胡德夫的時代不太有印象.

但在一次民歌演唱會中聽到他的表演. 非常感動.

他的詞曲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直接走進你的心底深處.

丹尼看不到一半就坐立難安. 一心掛念著世界盃.

在買了一杯檸檬茶給之後.

用很“體貼”的口氣對我說.“我先回去看足球賽.

等金曲獎一結束就來接妳吃宵夜.”真是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